点赞/推荐/回复bot

陌陌【闻陌】

陌陌【闻陌】

#假设唐陌是回归者#
#脑洞paro#

@:D-altonism

前情提要(胡编乱造):
如果唐陌是回归者,傅闻夺依旧是偷渡客。
唐陌在那个平行世界里也拿到了陌陌火鸡蛋,傅闻夺亦然。
他们都看到了陌陌上面写着的使用说明:可通话。信息共享。可存档一小时。
欣喜若狂的两人隔着一个平行宇宙的距离找了个吊脚楼盘腿坐下,试图开启这个长相奇特的通讯工具。
但是,经过一顿捣腾,他两发现他们无法开启这个华夏人都知道的沙雕玩意儿。
好吧,准确说来是无法开启除了通话之外的其他功能。
于是……

“所以,我们现在是平白无故捡了部手机?”
唐陌挠挠头,看着自己脖子旁边显示的时间数字不断减少,有些烦闷。

“貌似是这样的。暂时我找不到开启陌陌…咳,这个火鸡蛋的方法。”
傅闻夺下意识地想说陌陌,却在想起方才对面那人的自我介绍时不自觉的咳了一下遮掩过去。

唐陌扑捉到了那一瞬间的“陌陌”,低沉沙哑的嗓音带着磁性,侵略性的雄性荷尔蒙从那个世界传来,想必是个很厉害的男人。唐陌脸突然红了红,有点太亲密了。

“咳…好吧。傅先生,我这边有点情况,如果我找到了开启方法再联系您?”

“好的。再见。”



十天后,唐陌偶然进入黑塔四层的攻塔游戏。和慕回雪一样,由于系统故障,导致了他虽然通关却被困在了游戏里。

与此同时,傅闻夺所在的世界里响起一则公告——
“恭喜回归者唐陌通关黑塔四层。奖励‘回归者的礼物。从现在开始的23小时59分后,两个世界将融合成一体。”
“请所有正式玩家,预备役,偷渡客做好准备。”

黑塔的声音依旧是不带任何的感情,傅闻夺听到公告后轻笑出声。“回归者的礼物”?是黑塔给他们的礼物,还是,像傅闻夺一样的人是黑塔送给回归者的礼物?
还不容他多想,傅闻夺的火鸡蛋上就出现了浅蓝色的光。

这是十天来两人的第一次联系。傅闻夺听着唐陌断断续续的声音传进脑海里,夹杂着金属的碰撞和建筑物的倒塌声。
他不由得地皱起了眉头。

“什么情况?”

“傅闻夺,你听到公告了吗?”

两个问句同时发出,傅闻夺一愣,选择率先回答问题。

“嗯。你那边怎么了?”

“我不清楚。我被困在了四层的攻塔游戏里,好像是攻塔成功了,但是我没有得到任何通关消息。你那边怎么说?”

“说你成功了,黑塔奖励你,23小时56分钟后我们两个世界会融合。”

“……”唐陌顿了顿,所以说现在他成了开启一个新的噩梦的钥匙?

“呃…我觉得我们当务之急是找到这个火鸡蛋的存档方法,我这边并不乐观,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撑过这23个小时。”

“好。”傅闻夺也正有此意。赤手空拳的让他去面对一个新的游戏模式,傻子才会相信一切平安。

傅闻夺掏出火鸡蛋用手把玩着。他一遍遍地看着上面的字,“可通话。信息共享。可存档一小时”。通话已经开启了,可是后面两个要怎么开启呢?

“唐陌,你说这个信息共享是怎么个意思?难道这是条件,而不是使用结果?”

“不会吧,我们不是早就交换了情报了吗,这玩意也没开启啊。”唐陌艰难地躲避着从天上掉下来的巨大皮鞋。这些烂皮鞋还散发着浓郁的味道,让他禁不住反胃。

早在第二次通话的时候两人就已经共享了互相的信息,但是依旧打不开存档功能。

傅闻夺泄气的将背靠在了破旧厂房的管道上。他捧着这个洁白,放着蓝光的火鸡蛋,脑海里是另一个世界里的打斗声。唐陌好像被击中了,他嘶了一声,开始低喘。

“你没事吧?“

“被天上掉下来的鞋打中了。靠,好臭。”

听到唐陌抑制不住的骂声傅闻夺不禁心头一动。他突然想起来了来到这个游戏之前他玩过的桥牌游戏,他想起来那个是对手亦是队友的家伙。
那个叫磨糖的家伙,也会在忍耐不住的时候偶尔爆出一句“靠”。

等等,磨糖,磨糖……唐陌?!

傅闻夺猛的一惊,他睁开双眼,不可置信地看向手中的火鸡蛋。


距离两个世界融合,还有26分钟。
过去的23个小时里,傅闻夺打了一个s级副本,又解决了几个滥杀无辜的回归者。他脑海里的打斗声在距离融合的第11个小时里停止了,然后再也联系不上对方。

傅闻夺擦了擦脸上沾起的血,找了一个相对高的楼顶看着黑塔。

黑塔毫无动静,融进这漆黑的夜色中。



还有十分钟。

还有五分钟。

还有三分钟。

还有…五十秒。



傅闻夺掏出了火鸡蛋,敲了敲,没有反应。

唐陌不会遇到危险了吧?

他冷不禁地想到。

不会的。那个人是能单枪匹马闯过第四层的唐陌。




还有二十秒。

傅闻夺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黑塔,左手拿着火鸡蛋,右手握住匕首。

还有十秒。

傅闻夺看着黑塔旁边变得模糊,像是有一阵黑色阴风笼罩了整个世界。

还有五秒。

他下意识地把左手上的火鸡蛋拿到面前,将嘴唇碰了上去。

还有三秒。

傅闻夺看着黑塔又逐渐变得清晰,他的超强警惕性告诉他这个世界上已经多了好几十万人。

还有一秒。

他的嘴唇仍旧在火鸡蛋上摩擦,他看着黑塔下聚集得越来越多的透明人形轮廓,心里没来头的担心起火鸡蛋的另一个主人。


终于,两个世界融合。

傅闻夺在那一秒结束的时候看见黑塔下的人形轮廓迅速清晰,然后飞速的逃窜离开。他感觉到自己的嘴唇触碰到了一个温热柔软的东西。

然后他定了定神,发现他正与一个男人亲在一起。

两人心里一惊,迅速分开。傅闻夺的右手紧紧的握住匕首,那人的左手握着一把小阳伞,右手手臂正在滴血。

两人就这样僵持了几十秒,然后整个世界归为平静。傅闻夺看着对面那人上衣口袋里放出的蓝光,侧过头也看了一眼自己手中抓着的火鸡蛋。
果不其然,也放着蓝光。

就在这一瞬间,对面那个男人用小阳伞刺向了傅闻夺的手臂。傅闻夺使出异能,用自己的金属右臂抵挡了这一击。

然后他看着对面那人惊愕又镇定的样子,笑弯了眼。

“唐陌先生,终于见面了。”

“您好,我是傅闻夺。”



评论(18)
热度(18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